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

【台灣】拎拎打工換宿在墾丁.熱鬧不夜天.墾丁大街


有去過墾丁的人都一定會走過這墾丁大街啦


台灣打工換宿文系列重溫 ↓

【台灣】拎拎打工換宿在墾丁.淳青背包客棧.最愛交誼廳的秘密!?

【台灣】拎拎打工換宿在墾丁.Q&A篇
【台灣】拎拎打工換宿在墾丁.離港、共乘、往墾丁篇


每天傍晚大概五、六點開始,就會看到他們把攤位車子推出來


就像這樣擺在馬路的兩旁,像夜市的感覺


這天的人不多喔


就去走一下嘛,這應該算是街頭的範圍


大腸包小腸是我喜歡的台灣小吃


就是很多配料


也有不同口味,例如:原味、蒜味、黑椒等


我不客氣啦~

烤肉!?

我沒吃過,哈

炸南蕉,水果也要炸??

要了一份綜合的,配蜂蜜

炸過後的香蕉、鳳梨、蘋果,上面還有巧克力碎呢

感覺很特別,就是又脆又熱的表面,加上裡面新鮮的水果

干貝燒

忘了有什麼口味,哈

先下單啦,現燒需要時間喔

朋友說很好吃呢

繼續一直往前走

我喜歡吃這個呢!!

就是自己夾,然後他會幫你弄熟的啦
常常都需要拿著號碼票在等,很多人在排

大家會吃蠔嗎?

100元是台幣喔

就也是現烤,我覺得「蠔」味不夠重啦

可以坐下來吃也可以外帶的

這個墨西哥燒雞翅也有很多人排,但我也沒吃過

杯麵? 意大利杯麵,哈

台灣除了珍珠奶茶以外,飲料也是有很多的

像這個冬瓜荼,才NT30有1000cc,不過我覺得太甜

其實整條大街也不算很長啦,不過也要花一點時間才走完
你看,中間就是兩條行車線,兩旁就是各式攤位
人比較多的時候就會危險啊,所以要需要留神一點

除了吃的,還有身體彩繪的攤位
就類似紋身的圖案,但就只能維持幾天

大家知道阿飛嗎? 可以看看這個 ↓

也有很多買泳衣、沙灘裝、拖鞋等等的

我覺得不算貴啦,畢竟是在旅遊區嘛

再繼續走

有售賣紀念品的地方

是貝殼來的吧~

頸鏈、手鐲、耳環......

是香氛小瓶嗎?


看到有人在路上拍照喔
跟一大班朋友去墾丁是很好玩的事
其實在墾丁到處都是香港人啦,真的!!

晚上的某個時段會看到他們在

這好像是過了墾丁國小吧

旁邊都是很多不同的旅館民宿

另外也有一些手工藝品的

蠻可愛的吧

花花看起來很陽光啊


其實一直走著走著,再過去就是小灣了
沒錯,在墾丁就是很容易踫到沙、踫到海水
因為周圍都是海啊


另外墾丁大街有一間屈臣氏
什麼防曬、沐浴用品等等都可以買到


大家一定以為我會在屈臣氏買很多東西
我原本也以為自己會不斷買什麼保養品、化妝品的
可是,並沒有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
我就是在離開台灣前什麼都沒有買
不管是鳳梨酥那種吃的手信,還是美妝品,通通都沒有買
真的一件都沒有,哈

就是只把墾丁的海灘、陽光氣息、以及好心情都帶回來了
這樣就足夠了,不是嗎?

(小聲)下次再去台北才瘋狂血拼吧(小聲)



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謝謝你,我是拎拎
我的email: l_o_v_e_l_a_i_n_e@hot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