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

【面膜】便宜親民的「姊妹日記」。跟SIS一樣親密的台灣品牌!?


其實呢,自問一向都是膚質不錯的人
可是經歷過農曆新年沒有節制的飲飲食食後,毛孔有點跑出來了
皮膚的乾燥程度就跟那些煎炸食品一樣
(無端大叫)我愛吃煎芋頭糕!!!(無端大叫)

所以呢,平常比較少用MASK的我也要多用一下了
開始這天的MASK之前當然要先看BEFORE照啦
以下是我在晚上洗完澡之後的情況
其實還有一點點泛紅,不知大家看不看到

這天用的是來自台灣的姊妹日記

什麼!?叫姊妹?? 就是感覺跟你很親近似的

它標榜的是超浸透高密著性
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深入皮膚底層啦

這次用的是黑珍珠Q10面膜,強調美白彈力

MASK的質感跟平常的沒什麼大分別,也算厚身一點的
可能始終是亞洲品牌的關係,剪裁亦算貼臉,敷上臉後不會輕易地移位

~~~~~~~~~~~~~~~~~~~~  15分鐘後  ~~~~~~~~~~~~~~~~~~~~
把面膜撕下來的第一刻,還有很多精華在臉上呢,看起來水水的

為了不浪費,當然就是要用手指頭在臉上打圈
幫助皮膚吸收餘下的精華,我會連頸部都一起塗上

看!皮膚有明顯的提亮喔,看來即時美白效果也是不錯
另外比起之前,膚色暗啞程度亦有改善
臉蛋變得水潤,而且是軟軟的,就是有舒緩起來的感覺
可能是主打美白效果,所以我覺得持久保濕方面就沒那麼出色
到了第二天的早上,皮膚雖然仍是滑溜的,但水潤感就比較為低了一點

另外,這個品牌我還試過不用同的面膜
例如以下是蘋果多酚白金面膜,也是強調透白
可是我覺得反而是多了一點緊緻的感覺

還有用到覺得不錯的就是這個海茴香DNA面膜
應該是比較少聽到吧,主要是作一個修護
這是品牌系列當中我覺得最棒的!!!!又滑又水潤
不管是用後當晚還是第二天的早上,皮膚狀況好到不行


總結總結:
這個叫<<姊妹日記>>的品牌絕對是大聚化的選擇啦
因為台幣好像才兩百多,即是港幣50-60元左右
一盒已經有10塊,即使是每天敷都不會太心痛
而且這樣的價錢,這樣的效果絕對是可以接受的
香港有在賣嗎?這個我不太清楚呢
如果大家發現哪裡有賣,要告訴我喔,買一兩盒放在家也不錯

就這樣,希望你喜歡這分享;)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上次介紹的眼妝組合燒到了不少sis呢!!會送出一份呢!!
有興趣可以click進去看看啊,內有送禮詳情;)
連結 ↓

|
|
|
|
|
|
|
|
|
|
|
謝謝你,我是拎拎
我的email: l_o_v_e_l_a_i_n_e@hot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