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

【染髮】Etude House泡泡染髮 + 淺談ET妝物 + 送禮召集

話說上次講到從韓國買了Etude House的泡泡染髮,原來不少sis都想知道效果呢~
其實我不是第一次自己染髮了,其實是覺得好玩,每次都心血來潮就立刻買來染
我用過的有獅王泡泡染髮和Revlon染髮劑,可以說能夠感覺到當中的分別吧:]

先來一個Before,因為之前染過,所以髮尾還有一點啡色

我買的是4號色,屬於偏紅系的
在台灣的官網找不到這產品的資料呢,難道只有韓國在賣?

一打開盒子就看到所有需要的東西,都是Etude House的招牌粉紅色


所有都在這裡了,右下的淺紫色是護髮精華


不論包裝或就明書都是寫韓文的,連英文也沒有
但沒關係,看圖照辦可也


首先,把扁扁的這一包倒進瓶子內

把蓋子弄好,之後就左右的移動,記住不是上下喔,是左右
至於為什麼呢?我也不知道,有化學人可以解答一下嗎^^"?


之後當然要有一些保護措施啦,染過的人都知道,染料會弄得到處都是,不易洗掉喔


從小透明袋子拿出膠手套戴上

質料也不錯,我用到最後也沒有穿洞

另外也拿出附上的小圍肩

套到身上避免弄髒也是蠻貼心的啦~

準備好就可以開始了,戴上手套會不方面,要小心地把泡泡接出來

我染的是啡紅色,泡泡卻是深紫色的

因為在弄的時候手不能拿著相機,所以沒有過程的照片
很多人為了更出色會用一層保鮮紙包著,我就直接把肩上的圍肩向上拉
反正都是膠質、不透氣的麻
等待過程中可以看到紫色慢慢的變成啡紅色了

我等了大概40分鐘,就去洗頭了,跟之前的都一樣,沖了很久水還是有顏色
不過沒關係的,記得要用附上的護髮精華,因為洗的時候頭髮會很嚴重地打結


來看看效果吧~以下是日光下

以下是閃光燈下


從之前的染髮經驗,我知道我的頭髮是超難上色的,所以有這個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
ET家這個比Revlon的氣味更少,甚至可以說根本沒什麼氣味,不會因為難聞而受罪
另外用完之後頭髮沒有很乾或傷頭髮的情況,比獅王那個好多了
價錢方面,在水貨鋪大概要$50-$60,比Loreal和Revlon貴一點
可是我覺得這價錢也值得買的
但只有深棕、酒紅及淺棕色等三至四色選擇,如果想找不一樣的顏色就不太適合了


頭髮顏色不同了,就想試試配合一個平常不會化的妝容
用的也是ET家的化妝品,因為之前就很喜歡這品牌
在韓國時就更加買瘋了~
可是我的化妝手法還有很多改善空間,sis們就見笑啦,多多指教;]

這是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,有啡、黑及黑帶閃
很多人都說好用呢,大家可以上網搜尋看看
我用的是黑色,真的持久又不脫色,可是畫內眼線就不太行,只能用來畫外眼線

只是一條眼線,眼神就整個都不同了

另外是這個小公主甜心腮紅
可能是我選的顏色跟自己膚色不太搭,我要上很多遍才明顯有色
但也總比一上就太多太紅好吧

另外是纖嫩小臉頰彩
這個的粉末十分之幼細,只帶有好輕輕微的閃爍效果

上臉之後不會因為有閃粉而太反光,而且摸起來很滑溜溜的呢!

最後就是好親香柔潤護唇膏
我發現包裝的顏色不同是因為味道不同,塗起來好像都是沒有顏色的

我很喜歡這護唇膏呢,持續塗了幾天,平時很容易跑出來的死皮幾乎都沒有出現!!
而且有一點lip gloss的效果但又不誇張,大愛:$

一點泛紅的頭髮,配上從韓國買回來的紅唇耳環及Skin Food桃紅色指甲油
哈哈,雖然沒有韓妹的味道,但我自己很喜歡啊><


我會送出眼線液及護唇膏,詳情請看以下連結
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找到喜愛的東西就很興奮,也是很多口水,但謝謝你願意看完:)
|
|
|
|
|
|
|
|
|
|
(裝酷)

謝謝你,我是拎拎
我的email: l_o_v_e_l_a_i_n_e@hot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